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雏蜂》登录日本再引战火 “我们更期待手撕鬼子”

2015-08-20 13:12:57 来源:个人投稿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7月21日《雏蜂》动画发布会上,出品方有妖气副总裁董志凌也改编了这段自谦的话:“雏蜂的制作水准并不算高,只是想给国内的动画填补一下空白。就算很烂很无聊,当人们想起本土的机甲类动画里有部很初级的作品,他是由有妖气和绘梦一起改编的,至少给大家提供了个噱头,那我们就很知足了。”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up主潇洒投稿的一篇名为《国产动画何时王者归来?》的视频,则道出了众多动画人以及期待国漫发展的粉丝们的心声:

  国产动画还在发展中,如果不能做出实质性的支持,请多多发现它们的优点或者提出有价值的建议。自己家孩子摔了一跤,正在努力地爬起来,你不仅不去扶一下还在一旁冷嘲热讽说别家的孩子跑得真快。

  《那兔》、《端脑》、《纳米核心》、《狐妖小红娘》、《十万个冷笑话》、《大圣归来》、《雏蜂》……他们并不完美,但这只是个开始……

游民星空

  在大家把动漫作为自己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时,动画人已然投身于自己的爱好,将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希望能够打破现在的局面。哪怕外界各种质疑蜂拥而至,也已下定决心继续在这条路上探索下去,哪怕只是整个中国动漫发展中一块毫不起眼的垫脚石。

  如果他们的尝试,可以给之后的动画人提供更多的经验教训,能够稍稍推动一下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那这些付出就不是徒劳。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蜂》登录日本再引战火 “我们更期待手撕鬼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01206136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