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雏蜂》登录日本再引战火 “我们更期待手撕鬼子”

2015-08-20 13:12:57 来源:个人投稿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漫画《雏蜂》改编的同名动画,继7月23日在国内开播之后,于8月15日登录日本。《雏蜂》讲述的是在公元2017年,新一代的军备竞争开始,“尖兵”作为一种新型的武器开始广泛的运用在军事纷争中。女主角琉璃是马上退役的尖兵,在她最后的380天里她接到了最后任务的故事。

  无论戏里戏外,《雏蜂》最近都是战火连连。

  日文版在8月15这个日子播出后,不但在中国国内引发了中文日文配音哪家强的热烈讨论,也在日本宅圈引发强烈反响,不惜口诛笔伐声讨《雏蜂》。国内媒体更是搬运了日本网友评论,称其恶评不断。

游民星空

  姑且不论8月13日文版还没有开播怎么来的日文版评论,全部评论也只能说是中肯。在某些只要谈论到中国必有一堆反对声音的地方,以对方一贯的高姿态,有这样的评论并不意外。这样就说恶评连连,未免被外人觉得太玻璃心,贻笑大方。而类似评论内容自去年《雏蜂》公布花泽香菜配音版之后一直没有变过,这份日文开播后引发的恶评不断,也并没有什么新的槽点。

  相比这些只言片语,2ch上一个关于雏蜂而展开的300多层讨论,更加理性。

游民星空

  这次引发了国内网友竞相转发的内容则是“我们更期待手撕鬼子”。然而8月20日播出的《雏蜂》序章下,只有火力全开与匪徒对射的尖兵琉璃,并没有手撕鬼子,日本网友们要失望了。

游民星空

  对于这些评论,《雏蜂》原作者白猫老师则在微博中表示的确有很多不足,现在还是学步阶段,正在慢慢改进。作者也早在2009年《雏蜂》漫画连载的第一页上,就写下了这段话:“我画的不好,只是想给国内的漫画填补一下空白。就算很烂很无聊,当人们想起本土的机甲类漫画里有部很屎的作品 他是一个叫孙恒的闲人画的,至少我给大家提供了个噱头,那我就很知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蜂》登录日本再引战火 “我们更期待手撕鬼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01206136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