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绝对会让你哭的动画” 准备好纸巾上吧

2015-09-02 09:4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任何一部优秀的动画作品不光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各种感人的剧情同样是好的动漫作品的看点之一。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评选出了“五部绝对会让人哭出来的动画”。其实有很多作品都能让我们感动落泪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下都是什么动画上榜吧!

《海贼王》

  为了寻找曾经获得世界上一切的海贼王“哥尔·D·罗杰”留下来的大宝藏“ONE PIECE”,无数的海贼们赌上了霸权的名誉,迎接“大海贼时代”的到来。而居住在“东海”的少年路飞同在村庄停留的海贼“红发香克斯”相识,并且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海贼。而某天,路飞因为吃下了名为“橡胶果实”的恶魔果实,以一辈子不能游泳为代价,成为了橡胶人。多年后,他跟同伴们一起,朝着汇聚着全世界海贼的“伟大航路”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当中说到催人泪下的剧情,那简直是多到数不清啊,乔巴的那段“奇迹樱花”,他跟医生之间的感情感动了无数的观众,还有薇薇公主那里以及送别黄金梅利号的时候。除此之外,阿拉巴斯坦篇、顶上战争篇等也都让我们流泪不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绝对会让你哭的动画” 准备好纸巾上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11535112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