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绝对会让你哭的动画” 准备好纸巾上吧

2015-09-02 09:4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未闻花名》

  这部作品光是听到名字就足够让人热泪盈眶了吧,故事讲述了当1个好朋友死去后,5个青梅竹马之间出现了裂痕,后来因为好友幽灵的出现而重新走到了一起,并且为了没有实现的愿望的而努力。不过最让人感动的还是大家看着面码写的信,一起大哭的场景。虽然没有太多的话语,但是众多的情感却充分包含其中。这是一部充斥着感动和泪水的作品,另外画面也非常漂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日本媒体选出5大催泪动画,其实小编觉得还有很多的作品都有不少让人泪奔的场面的,像《火影忍者》、《银魂》、《四月是你的谎言》等等作品都是非常感人,不知道大家觉得还有什么让你感动到落泪的动画呢?不妨一起来讨论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绝对会让你哭的动画” 准备好纸巾上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11535112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