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王者天下》7月销售额达13.5亿 力压海贼王拿第一

2015-09-03 10:4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王者天下》这部漫画应该很多人没有听说过,这是一部描写中国春秋战国时代,由日本漫画家原泰久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人气作品,这部作品或许开始很不出名,但经过动画化后这部漫画竟然火热起来!

  我们知道日本自上个世纪以来就对中国的历史有着盲目崇拜,包括当年在日本大火的《三国志》等作品都说明这个问题,所以这部漫画在日本火热并不奇怪。再加上买漫画的读者都是从第一卷买到最后一卷,所以在销售额上力压海贼王并也不是罕见的事,毕竟几个月前《七大罪》因为动画化带来的人气,漫画年销售量也超越了海贼王。小编认为对于日本漫画界来说,百花争鸣绝对是一件好事,如果光让海贼王一家独大岂不代表日本漫画界的没落?所以像王者天下这种漫画应该多多曝光才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王者天下》7月销售额达13.5亿 力压海贼王拿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03my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