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第13.5话于11月14日剧场上映

2015-09-06 12:04: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正在热播,好评如潮。近日,官方宣布《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第13.5话“お惚気チャカポコ”月14日在日本的在10家电影院内先行上映。另外,该第13.5话的最新的宣传视频公布。

游民星空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第13.5话宣传绘

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第13.5话宣传视频:

  第13.5话总共有45分钟,其中25分钟是本篇内容,20分钟为特别内容。将讲述赛尔提跟新罗在“爱之旅”当中发生的事情,也是对于13、14集的进一步补全。限量版的提前观影券将包含《临也与静雄的池袋怪谈》。另外,如果通过Aniplex+购买的话,还会赠送B2大小的明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头骑士异闻录》的剧情则讲述了以池袋为舞台,一个以向往非日常的少年、爱找碴的小混混、跟踪狂的电波系少女、以作情报贩子“为乐”的青年、专接不寻常病患的密医、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骑着漆黑色机车的“无头骑士”等展开一连串不正常却十分爽快的恋爱故事。

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第13.5话宣传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第13.5话于11月14日剧场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61204263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