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撑船小姐姐受欢迎 《水星领航员》再破N站好评记录

2015-09-07 12:26: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漫画家天野梢原作改编,真治愈系动画《水星领航员》被广大动漫爱好者所熟悉,虽然该作移距今也有6、7个年头,但是依然深受粉丝欢迎。上个月,以NICONICO直播形式播出的《水星领航员》第二季曾经以98.7%的“非常好”成绩打破了该网站的好评记录。而近日这一数据再度被本作品的第三季“The ORIGINATION”超越。

游民星空

  这次,选择“非常好”的比例占到了98.9%,这样的好评度排名不断被同一部作品刷新的情况在整个NICONICO历史上都是非常罕见的。随着9月26日的临近,该作最近剧场版《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也即将上映,肯定会再掀NICONICO的收视狂潮吧。

游民星空

  《水星领航员》讲述一群心怀梦想的少女领航员的故事。随着未来科技的飞速发展,人类在2301年将一颗蛮荒行星火星改造成为美丽的“水星”,并命名为“AQUA”。15岁的水无灯里从高度电子机械化的地球只身来到该星球最美的观光都市“新威尼斯”,在一所名为“ARIA”的小领航员公司找到了工作,就此开始了她的领航员生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撑船小姐姐受欢迎 《水星领航员》再破N站好评记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71226414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