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水星领航员》完全版漫画发售 时光褪去感动不变

2016-03-12 10:51: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满含治愈和感动的经典名作《水星领航员》带给许多人无限回忆。3月10日,《水星领航员》完全版漫画第二卷发售,除收录原有漫画外,作者天野梢还绘制了更多精彩内容。

游民星空

  《水星领航员》完全版漫画将14册的单行本内容压缩到7卷之中,在收录原有漫画的同时,作者天野梢还专门绘制了全新封面和内页插画,对比起几年前的画风,可以明显看到天野梢老师的成长。由于每一卷都收录两册单行本内容,所以完全版漫画非常厚,天野梢老师本人也笑称“和游戏攻略集一样”。

  《水星领航员》是漫画家天野梢的作品,整体基调平静而治愈,讲述了在充满异国风情的“新威尼斯”里,单纯的少女水无灯里与同伴们演绎着平凡但感人的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星领航员》完全版漫画发售 时光褪去感动不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21050123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