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ewtype》8月号人气排行榜公布 FATE各领风骚

2015-07-11 16:3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又到了《Newtype》人气排行榜时间,会是哪些角色拔得头筹呢?根据最新的偷跑消息,8月号的人气排行榜结果也已经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终结的炽天使》的一对好基友“百夜优一郎”和“百夜米迦尔”分别列于第9和第10位。另外,由于《Fate/stay night UBW》的大人气,Archer、卫宫士郎和吉尔伽美什均有好成绩,位居第2、第4和第6位。

  女性角色方面,《刀剑神域》的女主角亚丝娜比较遗憾,排在第三位。《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萝莉女神赫斯缇雅因为前些日子的提胸带迅速蹿红,位列第四。《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的冰美人雪之下雪乃屈居第9位。

【《Newtype》人气排行榜男性角色】

  第10位: 百夜米迦尔(《终结的炽天使》)

游民星空

  第9位: 百夜优一郎(《终结的炽天使》)

游民星空

  第8位: 鲁鲁修(《叛逆的鲁路修》)

游民星空

  第7位: 阿良良木历(《物语》系列)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type》8月号人气排行榜公布 FATE各领风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11710462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