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当偶像少女遇到EVA使徒来袭 上演年度作死大戏?

2015-09-18 15:2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是DWANGO(niconico母公司)和khara(庵野秀明董事)共同企画的无商业性质短篇动画系列,因为庵野秀明宴请了业内多位知名动画制作人参与,所以该系列短片动画在日本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就在近日,日本动画人展览会又发布新片,这篇故事讲述的是积累一定人气的少女偶像组合准备在niconico上传新的歌曲,同时对未来的美好展开期望,然而新作MV上传之后却遭遇使徒来袭。EVA的世界观配合偶像组合结局简直你懂得,结尾虽然只有声音却异常高能,给人无声胜有声的既视感!

  另外少女组合上传的歌曲名为《悲伤的预感》,可见少女们真是闷声作大死!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第32集视频观看:

动画宣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当偶像少女遇到EVA使徒来袭 上演年度作死大戏?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18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