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最新CG短片制作视频曝光 展现日本逆天科技

2015-05-05 10:3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庵野秀明的工作室Khara和日本IT公司Dwango推出的每周一部动画短片计划——周五释出了两部编号为20A和20B的新短片。而这两部短片并不是全新作品,它们分别是作为系列第3弹公布的《ME!ME!ME!》,以及作为第12弹公布的《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的全新版本。

  第20A号作品《ME!ME!ME! CHRONIC feat.daoko / Teddyloid》是使用《ME!ME!ME!》中原有的动画影像素材制作一段新的MV,画面与音乐更加酷炫洗脑。而20B号作品《(Making of) evangelion:Another Impact》则为我们展示了《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制作过程,可以看到大量精美的CG模型、原画设定和动作捕捉技术的应用等,技术含量非常高。本作监督为《苹果核战记》系列电影的监督荒牧伸志,荒木监督常年专研CG技术,是这个领域首屈一指的监督。虽然日本动画都是2G手绘居多,但这个短片成功地为我们展示出11区国际水准的3D电影制作技术,实在让人惊叹不已。

  此外,周一公布了第21号名为《偶像战域》的短片信息。监督为山下いくと(《新世纪福音战士》《青之6号》的机械设计),动画监督为古桥一浩(《福音小子》《机动战士高达UC》)。金世俊和寺岡巌分别为机械作画监督和人物作画监督。故事讲述了在一个与地球类似的星球上,文明力量导致了全球大战,而星球上存在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这部短片将于5月11日公布。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最新CG短片制作视频曝光 展现日本逆天科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51003317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