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台湾女生砸坏男友黄金高达 发文抱怨被网友怒婊

2015-09-29 13:4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年来台湾“脸书”粉丝团掀起了一股“靠北”(闽南语谐音,可理解为骂人、抱怨)文化,无论何种职业、何种身份,都能在网络上找到发泄不满的平台。

  近日,有匿名网友在Facebook“靠北男友”社团中发文,称整天看男朋友组装高达模型很不爽,于是顺手砸了几尊金色高达,还说“管你限量版还什么的,哦?几万块又怎样?你为了那几只破模型打我巴掌,你良心过意的去吗?”没想到抱怨发出去6个小时,就吸引了超过500条回复。

游民星空

  这篇抱怨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评论,批评这名女生不理性,缺乏沟通。比如“这是尊重的问题,看你一直玩手机,可以把你手机砸烂吗?”“凭什么你可以砸他东西,他就不能打你?”“你砸掉的不只是钱!还是一个男人的灵魂!打人虽然不对,但这是你自找的!看的我都火了。”

  当然还有网友好言相劝说“那些模型陪他搞不好比你还久,你在这边发文讨拍拍,不如快去跟他道歉吧。”以及部分女性留言:“小姐交男朋友,了解男朋友,但也要长知识,再不然Google大神也可以查,模型会升值的,卖了好养你,说不定还能让你当少奶奶。”“你不尊重他的喜好,就算要任性也该有限度,白目被打活该。”“不爽你可以离开,没人拿枪指着你跟他在一起!”“我都不敢碰我男友高达了,那要花很多时间心血唉,再说他摔我小兵我也会揍他,尊重人很基本,妈妈没教吗?”

游民星空

  还有人模仿吴宗宪口气说:“打我骂我可以,砸烂高达就是不行!”也有人建议若觉得男友太疯狂,你可以玩的比他夸张。比他厉害。比他疯。他就不会一直玩了,解决的方法有很多。实在没必要​​用破坏的。另外也有不少网友举例,男生遇到类似情况,是否可以“把几万元的铂金包丢掉,把名牌衣服剪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台湾女生砸坏男友黄金高达 发文抱怨被网友怒婊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29my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