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初代高达尼姆合金模型 金属质感爆棚售价1万5

2020-07-21 15:47:5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万代推出了一款《机动战士高达》初代高达合金模型,高达尼姆合金模型 1/144 RX-78-2 高达。本款高达为“高达尼姆合金”制作,外装为钛合金(钛+铝+氧化钇),骨架为塑料件(ABS),虽然是合金制作,但是总体还是非常轻盈。模型的特殊涂装使得整体金属质感爆棚,模型的头部,肘部,肩膀等是可动的,完全再现了独特的站立姿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达尼姆合金是指在月球表面进行了精制的钛基合金,在电视动画​​《机动战士高达》中用作高达的装甲材料。本款模型遵循动画设置,采用该产品的最新金属成型技术,尼姆合金是钛,铝和稀土氧化钇混合而成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达尼姆合金模型 1/144 RX-78-2 高达,为1/144比例模型,目前已经在PB官网预订,售价为220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4615元),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发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初代高达尼姆合金模型 售价1万5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211139563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