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歌舞伎版《海贼王》正式开演 魔性场照令人难忘

2015-10-08 15:08: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歌舞伎版的《海贼王》——《超级歌舞伎Ⅱ 海贼王》在昨天(10月7日),正式开始在日本新桥演舞场进行公演,现在本作的现场视频已经曝光(不过是台湾那边的翻译,名字什么还是不要太在意了),同时大量的场照图片也已经网络上流传开来。与我们之前看过的任何一版《海贼王》都不同,歌舞伎版本那充满魔性的世界观令人过目不忘。

歌舞伎版《海贼王》现场视频:

  比较好玩的是,在这次的歌舞伎版《海贼王》中,路飞那神奇的橡胶手臂手是由演员和6名身“黑子”一起展现给大家的,大家可以通过上面那段视频看一看表演效果,感觉相当奇特啊。不过感觉习惯这种世界观以后好像还满欢乐的。

游民星空

  《航海王》是尾田荣一郎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少年漫画。单行本发行量超过3亿本,已经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超级歌舞伎Ⅱ》继承了三代目猿之助创立的《超级歌舞伎》的精髓,以打造新时代的歌舞伎为目标,制作出符合时代的作品。2014年第1弹上演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次的《航海王》便是这个系列的第2弹作品,横内谦介负责剧本和演出,主演市川猿之助同时也担任演出。舞台剧版的内容根据漫画原作单行本第78卷的《顶上对决篇》为基础进行编排。

游民星空
充满迷之魔性的路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歌舞伎版《海贼王》正式开演 魔性场照令人难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81422147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