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作者再挖新坑 新作小说开始启动

2015-10-28 17:23: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作者渡航又要有新作登场了,根据电击杂志的最新消息,渡航×QP:Flapper新作小说开始启动,目前新作的宣传图已经公开,看起来里面的各色妹子相当的不错啊,更多消息将在之后公布。

游民星空

  不过渡航的《大春物》之前是所属于GAGAGA文库,这次的新作换了东家,而且连插画师师也换了。不少的粉丝表示担忧,因为《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还没有完结,开新坑不可怕,就怕之前的作品完结不了成坑啊。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春物》作者再挖新坑 新作小说开始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81721388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