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第12卷发售:剧情峰回路转 关系更加混乱

2017-09-20 15:0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9月20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第12卷正式发售。由于本卷涉及到许多重要的转折点,因此造成了读者们的疯狂抢购,迅速便销售一空。(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成分,请谨慎观看)

游民星空

  根据网友的返图,《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系列作品销量已经累计突破700万部,此外小说第12卷里各位角色的关系转折同样令人期待。在秋叶原的虎之穴店铺里,小说的销售速度更是非常惊人,短短时间里便被抢购得只剩下十几本,与旁边的作品形成了鲜明对比。

游民星空

  考虑到小说第12卷并非之前传闻的“最终卷”,因此故事还尚未迎来尾声。而根据部分网友的剧透来看,本卷里雪乃的戏份占据了较多篇幅,她逞强想要解决某些事件却招致了问题,使得大老师八幡对她伸出了援手;另一边,大老师帮助雪乃的决定也意味着他与结衣的关系似乎产生了裂隙,难道购入团子股的读者真的要崩盘?此外本卷里雪乃的妈妈也乱入进故事里,剧情变得越来越复杂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小说第12卷发售:剧情峰回路转 关系更加混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01502058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