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工作辛苦 想减少每周的漫画连载页数

2015-11-16 19:37: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有媒体对海贼王的作者进行了座谈,一起讨论了一下,关于尾田荣一郎每周工作量的事情。其实漫画家每周的工作量都是很大的,一个人的话很难完成正常的周连载需求,基本都是不分昼夜的在赶稿,很多漫画家都是临近截稿日才完成的。那么《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就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游民星空

  松本:每周都绘制19页的漫画,是不是很辛苦啊?

  尾田:非常辛苦呢~我自己已经在肉体上无法承受以前那种节奏的工作了哦。不过如果说这种势头、或者说这种被逼到绝路上的感觉松懈了的话,那么趣味也就减半了吧。原本我是想要减少每周的页数……该怎么做呢,很烦恼。

  还有网友表示:“尾田看样子总算知道不能太拼了。”“富坚你看看你。”“怎么感觉尾田还是很享受这种被截稿日虐死的感觉啊!”

  总是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消息说会所见页数,所以,还是会按照以往的页数进行连载;同时我们也一起祝福尾田老师身体健康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作者:工作辛苦 想减少每周的漫画页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61658069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