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野良神》舞台剧化 最新视觉图和演员名单公布

2015-11-17 10:36: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野良神》第二季动画正在热播,好评如潮。一岐日和为夜斗亲手做神社的剧情,相当具有感染力。近日,《野良神》宣布舞台剧化,故事为原创剧情,并同时公布了最新的主视觉图。舞台剧将于2016年1月28日至31日在日本的AiiA 2.5Theater Tokyo公演。另外,参与演员的名单曝出,铃木拡树、植田圭辅、长谷川かすみ、安藤彩華、和田琢磨、糸原美波和友常勇気将加盟该作。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野良神》改编自安达渡嘉创作的同名神幻题材漫画作品,制作公司由骨头社(BONES)担当。“野良”在日语中原指旷原、田野,也可形容居无定所的流浪者。故事讲述了居无定所、没有工作、自称是“神”的穿着运动衫的夜斗与普通的初三女生一岐日和因为一次意外的事故而结缘,并由此展开的一系列奇幻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

【舞台剧CAST】

  夜斗:铃木拡树

  雪音:植田圭辅

  一岐日和:长谷川かすみ

  毘沙门:安藤彩華

  兆麻:和田琢磨

  小福:糸原美波

  大黒:友常勇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野良神》舞台剧化 最新视觉图和演员名单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71036334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