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大春物》再次蝉联“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6” 三连霸!

2015-11-19 16:5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日本轻小说的年度评选“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6年的结果,有媒体提到《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可能将再次蝉联冠军,现在根据杂志的封面图,我们看到《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果然再次蝉联冠军,实现三连霸。

游民星空

  从封面可以看到,今年新作部的一名的作品是《エイルン·ラストコード》,获得新作第二名的则是标题超长的作品《终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看来本年度的新作还是不少而且也是很有潜力的,详细的排名将很快公开,我们一起来关注后续的报道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春物》再次蝉联“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6” 三连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91652234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