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A在建新楼曝光 谁说业界要完?

2015-11-23 16:14: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过日本著名的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选址盖新的办公楼的消息,要说京东动画是业界老牌,而且钱多到花不完也是可以理解。但是现在又有一家动画公司P.A.WORKS的在建新楼也被网友曝光了,我们可以看到新楼地址貌似要比京阿尼的还要大些,而且这块地皮貌似是三年前就已经买下,现在已经开始建设,预计明年PA就能搬过去了。貌似大家都在建新楼准备搬家啊,之前说的那也什么业界要完其实是在放烟雾弹的吗?当然啦P.A.WORKS的动画质量真的是不愁BD销量的,不知道新办公楼里面会不会有温泉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株式会社P.A. WORKS,是一家日本的动画企划及制作公司,2000年11月10日公司正式成立,之后2002年1月1日,公司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P.A. Works(株式会社ピーエーワークス),并把工作室搬至现址。P.A.WORKS致力于高品质原创动画的制作,作品生活气息浓重,画面精美。作画风格也精细而贴近生活,写实风格的背景给人清新和温馨之感,动画的质量一直被业界和观众所认同。代表作是被称为P.A. WORKS “青春物语三部曲” 的《真实之泪》、《花开伊吕波》、《TARI TARI》。除此之外还有《Angel Beats!》,以及描写动画制作业界的《白箱》,和在今年夏天引起大话题的《Charlotte》等等。

游民星空
花开伊吕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A在建新楼曝光 比京阿尼还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31203233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