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曝新预告 熊大变身马戏明星

2015-12-02 13:4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熊出没》近几年来也是每年都会在寒假中推出新的大电影,今年也是不例外,《熊出没》大电影系列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确定将于2016年1月16日上映。今天(12月2日)官方曝光了本作的“新世界”版预告片。熊大华丽变身成马戏团的大明星和大冒险家,开启一段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冒险旅程。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新预告片:

  熊大离开家乡开启激动人心的奇幻冒险之旅,在新世界里变身马戏团大明星,享受同伴和观众们的鲜花掌声,但也在和弟弟熊二的“情感危机”中彷徨迷茫,熊大能否找回初心,实现 “熊就要有熊样”的誓言?除了画面和品质都更上一层楼,《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故事也偏向成人化。

游民星空

  此次随预告片一起发出的九张角色海报,新增萌宠角色首次全阵容亮相!争相钻火圈的三只蠢萌小狗,外表彪悍内心柔情的大猩猩黑风,这些同样拥有马戏团明星的梦想的角色,集结起来一起表演马戏。相比于《熊出没》系列以往的大电影,《熊出没之熊心归来》选择走出狗熊岭,探险未知的精彩世界,可以算做转型之作。故事将整个背景世界扩大,在进入新世界马戏团后,熊大和动物们热情表演,碰撞出新的火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曝新预告 熊大变身马戏明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21146501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