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上映首周末力压《星战7》 成票房冠军

2016-01-18 11:1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大电影《熊出没》大电影系列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已经于上个周六(1月16日)正式上映了,作为国产动画电影系列中的新篇,之前大家也是比较看好本作的票房,而且另一部国产动画《喜羊羊和灰太狼》在2016年没有推出新作,也是让《熊出没》没有了太大的竞争对手。然而16日首映的《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却出人意料的击败了《星战7》成为上个周末的票房冠军。

游民星空

  根据猫眼的数据可以看出,《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周六(16日)以5577万票房超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拿下单日冠军,之后的周日(17日)的票房仍然成为票房冠军。在这个周末《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票房总和加上之前的点映超过了1.3亿元,成为了上周末的票房冠军,同时也刷新了国产动画电影首周票房纪录。虽然有放寒假等各种因素,但是国产动画电影《熊出没之熊心归来》能取得如此好的票房成绩确实也让人感到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在故事剧情上延续了前作幽默搞笑,惊险刺激的风格特点。熊大离开家乡开启激动人心的奇幻冒险之旅,在新世界里变身马戏团大明星,享受同伴和观众们的鲜花掌声,但也在和弟弟熊二的“情感危机”中彷徨迷茫,熊大能否找回初心,实现 “熊就要有熊样”的誓言?除了画面和品质都更上一层楼,《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故事也偏向成人化,这样也是为了在让孩子们喜欢的同时,也能抓住更多的成年人的看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出没3》刷新国产动画电影票房记录 两天过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81007227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