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大片《星核》对话《三体》 开启科幻新纪元

2015-12-07 10:08:42 来源:米粒影业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科幻是探究未知的各种“思想实验”。著名影评人电子骑士曾在专栏中如是阐释科幻电影的意义所在。就在12月4日中国电影票房吧举办的智库论坛之“中国科幻电影路在何方”主题论坛上,电子骑士作为客串主持人,带着对科幻电影和中国科幻的思索,与中国科幻电影的先锋者一同探讨中国科幻视效大片的现在与机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少人预测,明年或者17年将成为中国科幻电影元年。因为截止到目前为止,今年确定立项甚至已经投入拍摄的科幻电影项目达到了86项之多,炙手可热的科幻小说《三体》也将被拍摄成为六部曲,一部中国首次尝试的太空机甲片《星核》9月刚宣布开拍,就成了网民追逐的热门话题。

游民星空
著名影评人电子骑士向科幻论坛观众介绍《星核》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大片《星核》对话《三体》 开启科幻新纪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70953069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