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高达铁血后两话即将发便当 这破动画迟早要完!

2015-12-08 16:20:32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上周播出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依旧以家人羁绊的感情戏为主,在最后即将结束时贵树和昭弘在宙域例行巡逻时被所属不明的MS盯上,在三日月开着巴巴托斯及时赶到救了昭弘一命,而根据现在最新的剧透,铁血孤儿的战斗戏将在11话、12话上演,而第13话将是关于铁华团为死去的战友与敌人举办葬礼的剧情,而冈田麿里将负责第13话的剧本撰写,冈妈还有两话就要抵达战场送便当了。

游民星空

  在上周播出的第10话中昭弘透露了自己其实也有个弟弟,但是由于宇宙海贼的袭击,自己和弟弟从此分离再也没有见过面,但是根据剧透,第11话也就是本周播出的内容将是三日月和敌方MS战斗的剧情,而敌方就是在火星和地球之间烧杀抢掠的宇宙海贼,第12话的内容就是宇宙海贼的MS驾驶员就是昭弘的弟弟昌弘,为了带回昭弘的弟弟,铁华团向着宇宙海贼进军。而第13话就是与宇宙海贼的战斗让铁华团和敌方都有很大的伤亡,而活下来的人要为死去的人举行葬礼埋葬自己的家人。所以在第12话和第13话将会有大量的便当发放咯?冈田麿里作为这部动画的系列构成,将在第 13 话亲自上阵编写感情戏的剧本,冈妈的催泪大招又要开始发功了?所以冈妈到底会安排谁便当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后两话即将发便当 这破动画迟早要完!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208my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