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METAL ROBOT魂巴巴托斯狼王模型 重金属质感超帅气

2019-12-27 14:51: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公开了“METAL ROBOT魂”系列的最新商品“METAL ROBOT魂 巴巴托斯狼王高达”模型的详情,将这个战力超强的机体完美的展示给大家。“METAL ROBOT魂 巴巴托斯狼王高达”由坂埜龙担任原型制作,动画机械设计师鹫尾直广进监修,最大限度的同时追求剧中造型与可动性。这款模型采用了METAL ROBOT魂系列至今最高比率的合金含量,除了头部以外的骨架几乎都使用合金零件制作,大幅增加了模型的机械质感。

游民星空

  “METAL ROBOT魂 巴巴托斯狼王高达”模型搭配的武器也非常多,特征武器“超大型锤矛”拥有与本体不相上下的超大尺寸,配合高度可动的关节构造挥舞爽感十足。模型搭配可发光的眼睛特效,能完美展现动画中的决战场景。本作的涂装也采用了大量的金属色,全机都有完整的铁华团标志、机身编号、警示标志等贴纸,让机体更具真实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L ROBOT魂巴巴托斯狼王模型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始预约,售价为143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15元),预计将于2020年5月发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ETAL ROBOT魂巴巴托斯狼王模型 重金属质感超帅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71324068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