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海诚新作剧场版《你的名字。》特报视频公开 奇妙的爱情故事

2015-12-10 17:26: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著名的动画监督新海诚自从《言叶之庭》后,就没有再推出过动画电影,让粉丝们心焦不已。今天终于有好消息传来,在沉寂了两年多的时间后,新海诚监督最新的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公开了特报宣传,并且正式公布本作确定将于2016年8月在日本上映。

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特报视频:

  新海诚监督的新作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君の名は。),讲述了一个奇妙浪漫的故事:“在千年一遇的彗星造访地球后的一个月,在深山乡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每天都忧郁的生活,自己的父亲要参加町长的选举,在小小的镇上总要在意别人的视线。而三叶自己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于是大声许愿希望能变成男孩子并且在东京生活...之后的某天三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孩子,在从未见过的房间和看到了从未认识的朋友,站在了宽广的东京街头。另一方面东京的男孩子立花泷也做了一个奇妙的梦自己变成了女高中生在深山乡村中生活,导致他们这奇妙的梦的秘密是...”

游民星空

  这部剧场版的脚本由新海诚自己担任,男女主角的声优分别是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配音,而动画的人设由《未闻花名》的人设田中将贺担任,作画监督是参与过吉卜力工作室剧场版制作的安藤雅司,而动画制作是和新海诚一直合作的CoMix Wave Film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新作剧场版《你的名字。》特报视频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01724396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