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气之子》破130亿 新海诚:想尽快拍下一部作品

2019-09-27 21:04:2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布布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据日本媒体报道, 动画电影《天气之子》上映两个月票房突破13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8.6亿元),日前导演新海诚与为主人公之一天野阳菜配音的森七菜接受采访,新海诚称希望尽快拍下一部新作品。

  新片上映两个月,新海诚也尽心做宣传,但是还有人因为他的前一部作品《你的名字。》进行指责、挑衅,新海诚在采访中说:“确实有些人对《你的名字。》提出各种意见,我比较关注的是其中一些人提出电影应该怎样的问题,比如与主题曲类似的音乐有四首太多了,音乐在说台词时应该降低音量,否则不知该听音乐还是台词等等。”

游民星空

  确实有些人比起质量更注重理论,新海诚说:“有些理论是对的,但并不是只有那一个选择,对于作品来说表达方式有很多,我们也一直在思考最合适的表现方法,并不是说不合乎理论就一定不好。”

  其实在《天气之子》中也有打破绝对理论主义的做法,比如主人公少年帆高的过去一直没有公开,他在行为上比起社会规范更关注少女阳菜的感受等等,新海诚说:“当然打破理论学说并不是这部电影的目的,我只是想避开被理论束缚导致想法狭隘而已,没有写明帆高的过去是因为对故事推动起不到作用,不必去探究原因。”森七菜说:“其实我在参与制作到完成都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上映之后有影迷指出才注意到。”

游民星空

  新海诚说:“电影主题会有很多,但是故事的主轴是男孩和女孩,他们之间的感觉最重要,确实帆高的一些行为让对社会规则讲究严格的人不能接受,并不是说严格有错,只是太严格的人太注重立场,可能故事会变得有点无趣。”

  对于作品上映后心情的变化,森七菜说:“感觉上映前属于自己东西现在传达给很多人,期待我饰演的阳菜能走得更远,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阳菜,还因为喜欢阳菜而喜欢我,觉得很厉害。”

  新海诚说:“电影上映两个月,影迷有很多看法,但是目前我还没有收到太多,《你的名字。》那时候也是,两个多月之后开始接到各种意见,当然有褒有贬,所有的我都接受,因为这都是很正常的。其实我自己在剧场看了好多次,注意到很多要反省的地方,比如结构改变,用相同的故事和台词把故事变得更感人一些,所以我希望尽快拍下一部新作品,真的很想拍新作,这是我现在的真实想法。”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女主配音森七菜,导演新海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气之子》破130亿 新海诚:想尽快拍下一部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72046155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