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确定中国上映!

2015-12-29 10:23:26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有消息称《火影忍者》的最新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将有望引进国内,现在根据网络媒体的最新消息,《火影忍者:博人传》曝光中文先导海报和部分剧照,并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具体上映时间也将会在近期公布,同时还宣布本次引进的剧场版确定有日语原版配音

游民星空
中文海报

  这部《火影忍者》最新剧场版是由漫画作者岸本齐史先生亲自操刀担任制作总指挥,而且根据网络上流出的图片、动图等可以看到本作剧场版制作非常精良,故事情节也延续到了下一代年轻忍者,非常值得一看。作为首部被引进国内的“火影”系列作品,该片或将是唯一一部在内地影院上映的剧场版。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博人传》主要讲述了鸣人的儿子,新一代主人公漩涡博人和朋友们的故事。影片情节传承了火之意志热血与励志,鸣人、佐助为保护孩子们再度合体,热血打斗,重燃青春激情。身兼“父亲”与“七代目火影”身份的鸣人,也在最终的保卫战后赢得了儿子博人的理解与崇拜。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博人传剧照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博人传剧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确定中国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91021088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