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确定中国上映!

2015-12-29 10:23:26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在日本公映期间,19天票房破20亿日元,创下火影剧场版系列票房纪录,同时赢得97.5%的满意度。不少观众纷纷表示,陪伴一代人成长的“火影”在《博人传》中已升级为人父母,“鸣佐合体,打斗场面燃爆了”,热血又催泪的故事让影迷感动不已。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博人传剧照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博人传剧照

  而在中国,“火影”亦拥有众多粉丝,之前《博人传》有望引进的消息一经传出,在网上立刻掀起期盼热潮,“16年,我欠火影一张电影票”“组团去影院给鸣人随份子”等网友激动的回应。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呼吁“影片上映一定要原声”,日前,记者也得到消息,国内引进上映的《火影忍者:博人传》确定有原版配音。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确定中国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91021088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