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尾田荣一郎最嫉妒的漫画竟然是《四月是你的谎言》

2015-12-30 17:58: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四月是你的谎言》竟然是《海贼王》作者最嫉妒的漫画?根据《四月是你的谎言》官方推特爆料:在日本的一期电视节目当中,尾田荣一郎透露了自己最嫉妒的作品就是《四月是你的谎言》。根据尾田荣一郎的描述,他认为该作品的剧情和结构非常的完美,并且还能通过漫画将音乐的效果表现出来。

游民星空

  其实《四月是你的谎言》自己也有着不错的名声,好评不断。除了动画之外,还会在2016年上映真人剧场版!不过部分粉丝却不希望真人化。还说不如做动画剧场版哪怕总集篇也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月是你的谎言》有马公生的母亲一心想把有马培育成举世闻名的钢琴家,而有马也不负母亲的期望,在念小学时就赢得许多钢琴比赛的大奖。11岁的秋天,有马的母亲过世,从此他再也听不见自己弹奏的钢琴声,沮丧的他也只好放弃演奏,但在14岁那年,经由儿时玩伴的介绍,有马认识了小提琴手宫园薰,并被薰的自由奔放吸引,没想到薰竟开口邀请公生在比赛时担任她的伴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尾田荣一郎最嫉妒的漫画公布 真的不是在帮做宣传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301647106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