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世界第一宅男晒收藏 好东西要和基友一起分享

2016-01-04 12:0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一定还记得那位瑞士土豪宅男吧,他经常晒出自己的“豪气”来对各位宅宅们造成成吨的伤害。就在最近,这位瑞士土豪死宅Melonpan和基友一起拍摄了他的土豪房间,并在YouTube发布了两段视频,同时还包括照片留念,总之土豪就是任性,这个逼装的我给满分!

世界第一死宅Melonpan视频晒收藏part 1:

世界第一死宅Melonpan视频晒收藏part 2:

世界第一死宅Melonpan照片晒收藏:

  从图片上看,Melonpan的生活空间依然被各种二次元的“豪物”所包围,而且貌似他对小埋爱的太深,居然把小埋抱枕放到了烤箱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世界第一宅男陪基友晒收藏 有钱任性壕无道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11746249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