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官网公布贺图庆祝雪之下雪乃生日

2016-01-03 14:40:5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是《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里面女主人公雪之下雪乃的生日,官方为此特地放出生日贺图庆生。

  在画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张穿着露肩装的雪乃。和平时那种高冷的感觉不同,这儿的她露出了非常甜美的微笑,恐怕也会令不少粉丝对着屏幕prpr吧。不过究竟她的结局是如何呢?动漫星空也将继续关注。

雪之下雪乃生日贺图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讲述了总是以旁人视角关注一切的主人公·比企谷八幡被老师带到了名为侍奉部的地方,在这儿的另外两名少女·雪之下雪乃和由比滨结衣虽然看似都非常完美,但其实也有着跟自己一样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官网公布贺图庆祝雪之下雪乃生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31441184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