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将与雪初音展开合作 引爆偶像热潮

2016-01-09 09:22: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每年伊始,官方都会公布出本年度的雪初音相关议程,今年雪初音Live的MV也已经早早放出。同时官方还宣布将于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开展合作。当两大偶像势力强强联手,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游民星空

  本次联合企划的宣传图已经放出。在图片上,代表着《Love Live!》的μ's成员高坂穗乃果和雪初音共同抚摸着冰球,宣告着合作大幕正式开启。目前尚无关于联合企划的更多消息,但根据前几年的经验来看,应该会有μ's和雪初音的冰雕形象在会场中展出。

  雪初音在曾与多部热门动漫作品进行联动,去年(2015年)雪初音便曾与《魔法少女小圆》进行合作,并推出了小圆和初音的冰雕和联动周边。

  雪初音纪念活动来自于北海道札幌每年2月举办的“さっぽろ雪まつり”冰雪节,这也是北海道每年最大的活动之一,吸引超过200万的游客前来参观,截至2016年已举办67届。由于初音诞生于札幌,因此每年冰雪节上都会有大量的雪初音冰雕与雪像展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将与雪初音展开合作 引爆偶像热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90919459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