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外国大学生怀抱动漫“老婆”领毕业证 真爱强无敌

2018-06-12 15:13: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今年高校毕业季来临之际,近日一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理工大学的学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众目睽睽之下,他带着动漫“老婆”抱枕上台领取毕业证。

游民星空

  根据现场直播画面显示,这位名为“Ryan-Nghi Thai”的毕业生身穿学士服,左臂夹着《Love Live!》人气角色矢泽妮可的等身抱枕笑容满面上台,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自己的毕业证,在离开时还与其他人微笑握手,似乎毫不在意自己抱着“老婆”​的做法,反而乐在其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截图和转播之后,Ryan-Nghi Thai带着妮可抱枕领毕业证的场面很快成为当前推特的热门话题,有人认为这种做法颇有新意,至少敢带着“老婆”上台就已经需要很强的勇气了,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阿宅毕业生相继效仿,让更多虚拟“老婆”暴露在公众视野之中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外国大学生怀抱动漫“老婆”领毕业证 真爱强无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21200529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