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造成社会现象的动画 EVA的影响谁能比

2016-01-11 15:0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在日本已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文化了,有不少的优秀作品即使过了很多年还是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和不小的话题。甚至还有一些动画作品引起社会的整体关注,能够深入到大众的心里。如果一部作品引发全社会讨论,那么就可以称为社会现象了,近日有媒体评选了10部引发大众关注的动画作品,每一部动画都是到现在还在持续引发话题的。

第1:《新世纪福音战士》

  这是一部在95~96年期间播出的作品,尽管已经过去20年,但人气依然不减。本作中所提到的那些深层次的东西到现在仍然被动漫迷们津津乐道,而从整体的影响力来说,《EVA》已经不仅仅是普通的社会现象,而应该是最近30年来最有话题性的动画作品了。

游民星空

第2:《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这部作品打破了以往那些魔法少女的带给人的美妙想象,它带给你的绝对不是治愈而是致郁啊啊啊,但是剧情不断出现的神展开还是让人欲罢不能。这部作品完全可以称得上是2011年最值得关注的作品,很多普通观众都去观看,而不少娱乐圈人士都是小圆脸的粉丝。

游民星空

第3:《化物語》

  本作品改编自西尾维新同名轻小说,小说之前就非常受欢迎,但是本作却是被认为是不可能动画化的一部。然而在Shart的制作当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无论从作画还是演出上都无可挑剔的人气作品。并且新房昭之尽可能地将原作台词融入到作品中,其独特的演出手法也让人津津乐道。此后《物语系列》不断被动画化,也是因为《化物语》开了个好头。

游民星空

第4:《命运石之门》

  这是改编自人气游戏的动画,讲述了主人公冈部伦太郎在不同的世界线当中解决问题,并且最终拯救心爱之人的故事。而且不同世界线也给人不同感觉,从动画播出后的反响,绝对称得上社会现象级别。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造成社会现象的动画 EVA的影响谁能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11436202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