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造成社会现象的动画 EVA的影响谁能比

2016-01-11 15:0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5:《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这部作品推出的比较早,但是从推出开始到现在一直就是话题不断,而且本作的主题也是一直到现在都是被讨论着。本作拥有着细腻的作画、充满魅力的剧情以及富有个性的角色,并且还有着很多让人冲击的展开,而且这部作品真的应该是给成年人看的动画啊。

游民星空

第6:《CLANNAD ~AFTER STORY~》

  这是根据恋爱游戏改编的动画作品,而《AFTER STORY》在性质上属于第二季,并且赢得了超过第一季的评价。《AFTER STORY》当中展现的更多却是亲情,很多人都认为“CLANNAD”就是人生,其中的很多情节和台词都是让人潸然泪下。

游民星空

第7:《飞跃巅峰》

  这是1988年以6集OVA形式发售的作品,监督庵野秀明的代表作。而作品的最大优势自然就是让人无法抗拒的热血了,这部作品当中的女性们充分展现了女儿家的热血品质,看过之后很多人都热泪盈眶。

游民星空

第8:《凉宫春日的忧郁》

  这是2006年播出的作品,距今也已经有10年了,作品的出色表现带动了其后轻改动画的热潮。并且当时本作的“不按照顺序播出”、“团舞、演唱会”都引发了众多话题,而作画水准的高超也培养出一大批的粉丝,可以说这是一部能够代表本世纪初的作品之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造成社会现象的动画 EVA的影响谁能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11436202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