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索尼影视动画《大力水手》电影版编剧确定T.J. 菲克斯曼担任

2016-01-24 15:28: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大力水手》电影版的编剧确定,将会由T.J. 菲克斯曼担任。他的另一部作品就是将在2016年上映的游戏改编电影《瑞奇与叮当》。

大力水手电影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大力水手》这部电影,是目前索尼影视动画公司极力推荐的一部作品。并且将其改编成为3D电影也将是他们2016年首要的目标。

大力水手电影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去年三月份曾表示,《大力水手》的电影筹备工作在2011年就开始了,之所以离职是因为他本人的理念与索尼公司的理念不和。在《大力水手》的电影项目启动时,曾经聘请了《蓝精灵》的编剧杰·舒瑞克和大卫·罗恩作为电影的编剧。

大力水手电影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大力水手》于1980年美国播出动画。这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个水手奇迹般的遭遇。奇迹般的遭遇。他有自己顽固的人生哲学,但是在七大洋的航行中,他的人生哲学受到了挑战,以至于后来他问自己:我是什么?但是在旅行中,他遇到了可爱的奥利佛,然后结伴一齐环球旅行。这是所有70后80后的中国孩子童年的集体回忆。波派是一个水手,和女友奥利佛开心的生活在一起。波派和奥利佛的幸福生活引起了坏蛋的布鲁托的嫉妒,他千方百计要将奥利佛抢走。于是,每一集中布鲁托总是想尽办法来抢奥利佛,每每在他即将得手的时候,波派总能得到他的救命符——菠菜。只要吃了菠菜,波派就能变得力大无穷,布鲁托的亦会随之被无敌的波派制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索尼影视动画《大力水手》电影版编剧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41529542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