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结局无法接受 鸣人没娶小樱成为最大败笔?

2016-02-05 22:00: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漫画完结很长一段时间了,即使是动画党也都已经有很多人都知道鸣人没娶小樱,而是与雏田结婚的结局了。对于鸣人他们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的happy end来说,有一些粉丝却并不能接受。尤其是鸣人没跟小樱在一起、还有一些其他的角色就好像是为了结局而被强行设定在一起,让大家感觉很违和。

游民星空

  最近有网友提出“鸣人没娶了小樱是不是最大败笔?”引起了粉丝之间的激烈讨论。(截选热门评论)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9(火) 22:38:19.805 ID:La6s6zZm0.net

  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少年漫画的主人公会在喜欢一个妹子之后,结局居然选择了另外一个妹子的……这种变心让人无法接受啊。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9(火) 22:39:47.018 ID:1noHJNAu0.net

  说实话,这样的结局我觉得也不是无法接受。因为鸣人对于小樱的感情只是青春期少年的正常冲动而已。每个人曾经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喜欢的那个女孩子未必能跟你走到最后吧。而雏田在性格方面才是最适合日后成为火影的鸣人的。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9(火) 22:40:18.441 ID:bx2sSQN5a.net

  从人设上看,小樱根本就是鸣人他妈的翻版……如果真的选择了小樱的话,只能让人觉得鸣人是个妈妈控了吧?

游民星空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9(火) 22:40:25.786 ID:KSzNCSGC0.net

  你们不要就从鸣人角度出发,小樱喜欢的从头到尾就只有佐助吧?最终在一起也是顺理成章的。当然了,我一直好奇佐助究竟是否喜欢小樱,尽管后传里面进行了刻画,但至少在原作里面没看出来。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9(火) 22:43:25.427 ID:lh6WTstFa.net

  其实鸣人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放弃小樱了吧。至于是否喜欢雏田我不是很清楚,但至少从剧情构架而言,没有比雏田更合适的人了。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9(火) 22:50:38.265 ID:5sztX5xOa.net

  喜欢的难道不是佐助吗?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结局无法接受 鸣人没娶小樱成为最大败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51503519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