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虚渊玄新作《东离剑游记》首曝PV

2016-02-05 19:1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前虚渊玄新作消息发出,但是一直都在吊着观众的胃口。就在今天(2月5日);新作的庐山真面目公布!那就是虚渊玄联手制作霹雳布袋戏《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记》。

《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记》PV视频:

  虚渊玄与台湾的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一部木偶戏《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记》并且在今年夏季以TV的形式进行播放。而虚渊玄则担任原案、剧本、总监修。故事剧情也将会是奇幻武侠类作品。此外虚渊玄所在Nitroplus的设计团队将负责本作的人物设计,“GOOD SMILE COMPANY”也将以木偶的造型指导顾问的身份参加。

游民星空

《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记》PV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虚渊玄新作企划曝光 竟然是兴趣使然的霹雳布袋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51747475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