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TV预告:无限月读原创即将完结 鼬真传3月开播

2016-02-14 11:34: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关于《火影忍者》最热的事情无疑就是在2月18日国内将要上映的剧场版动画;不过除此之外还有3月3日开播的“番外动画:鼬真传”。

游民星空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在期待着鼬的番外动画;不过这次并不是单纯的番外,作品的切入形式依旧是在原作品剧情的基础上添加的回忆杀。并且这次的回忆点将会是佐助!那么接下来就看看目前的最新预告吧!

游民星空

  虽然说是“回忆杀”但也确实是在讲述着鼬曾经的生平,所以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TV预告:月读原创即将完结 鼬外传3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41133245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