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没有被放鸽子!《全金属狂潮》新作动画官网上线

2016-02-20 13:41: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5年10月份《全金属狂潮》官方宣布新作动画制作中;大家期待已久的作品终于在最近开通官网,并且正式上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够看到该作品的真容了!

全金属狂潮第四季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再看官网公布的内容;就只有“Full Metal Panic! is back.”(也就是“全金属狂潮!回归”的意思);至于宣传图也还是去年动画制作曝光时候给的图片,其他内容一概没有公开。对于该作品的相关动态,动漫星空将会持续关注。

  作品基本上是按照从20世纪末起到21世纪初期的现实世界为蓝本的半架空世界,但是冷战没有结束,蘇联没有解体,而中国以长江为界分成资本共产南北两国,德国已於90年代统一(见《燃烧的One man force》),并且因为可控核融合技术的存在,其科技程度略为超过真实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没有被放鸽子!《全金属狂潮》新作动画官网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01033079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