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盘点动画里的各色女忍者 矫健身手难掩妩媚风韵

2016-02-23 17:08:09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于谐音的关系,昨天(2月22日)在日本被称为“忍者之日”。提到动画里出现的各色女忍者,相信许多观众会首先联想到《火影忍者》这部现象级作品。事实上,除了《火影》之外,其他作品里的女性忍者同样有着各自不同的诱惑力。

  下面,就让我们暂时抛开《火影忍者》,一起来细数其他动画中的女性忍者形象——

《Keroro军曹》东谷小雪(CV:广桥凉)

游民星空

  来自忍者村的小雪擅长使用冷气的忍法,身体能力也足以和夏美匹敌,对夏美有一种接近百合的情愫。

《小红帽恰恰》小铃(CV:并木法子)

游民星空

《忍者杀手》由佳乃(CV:种田梨沙)

游民星空

  由佳乃外表最大的特征之一就是丰满的胸部,因此忍者杀手动画播出后同人创作数量也跟着大幅增加。

游民星空

  另外,由佳乃戴上眼镜的样子也别有一番风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动画里的各色女忍者 矫健身手难掩妩媚风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31706143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