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文明观球理智打Call 热血的球类运动漫

2017-10-23 08:13: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阳光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灌篮高手》引入中国后,迅速掀起了一股热潮,已经成为一代人记忆的烙印。体育类的作品出现不仅仅是孩子们闲余的消遣,更是带动小朋友去运动的一个契机。各种以运动为题材的作品也层出不穷,今天下面笔者和大家聊一聊有关于“球”类的动漫。

篮球——《灌篮高手》《黑子的篮球》《灌篮少年》

  《灌篮高手》这部经典的动漫作品不仅影响了一代人的童年,我相信也带起了当年的篮球风潮,回忆当初,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的时候总会感觉自己就像灌篮高手里的主角一样,如果有钱能买一件同款球服更是帅到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则是更多妹子的挚爱,细腻美型的画风与人物之间的羁绊拥有无限YY可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文明观球理智打Call 热血的球类运动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1715213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