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侵略!乌贼娘》漫画正式完结 爆笑日常仍未落幕

2016-02-25 08:52: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侵略!乌贼娘》漫画将面临完结的消息,在近日杂志发售后,这一纪念性的最终话终于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美妙的暑假真的要落幕了吗?

游民星空

  从图透来看,虽然最终话号称“暑假终将落幕”,但是爆笑的日常生活却并没有完结。在漫画最后一格里,乌贼娘的头被敲出大包,露出慌张的表情。此前很多读者猜测在暑假结束后乌贼娘将要返回大海,但事实上她依然留在了海之家,这种“没有结尾的结尾”也让读者稍微松了一口气。

  在结尾部分,官方还为作者安部真弘打了小小的广告,表示他的下一部作品正在锐意制作中,请读者们继续保持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侵略!乌贼娘》漫画正式完结 爆笑日常仍未落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50845009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