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初中生自制CG动画短片 画面震撼不输商业片

2016-02-29 17:0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在日本的推特上有段自制CG动画相当的火爆,这个CG动画影片名为《2045》,是由“38912 DIGITAL”团体自己创作的作品,拥有非常高的内容完成度和极度震撼的画面。而这部CG影片的作者是日本的一群初中3年级的学生,这部CG影片从内容到制作全部都是由这些中学生独自完成的!《2045》这个动画的内容不长,内容描述假想的近未来里面,奈米机器人的技术得到重大突破,因此世界几乎是和这个技术形影不离。不过有一天号称绝对不会被攻破的政府电脑防护突然被骇客攻破,奈米机器人的控制权被夺走,世界的秩序全然崩坏。

日本初中生自制CG动画《2045》:

  这个影片是由目前中学生的团体自行研究制作,他们使用软件《Blender》、《Adobe Creative Suite 6》等制作,完成度其实可以比拟许多商业作品。很多日本网友在看到了这段视频之后,纷纷留言表示:“期待今后的作品”、“未来一定很不得了”、“作品的品味很好”等等。话说其实这个动画的选题也是相当的不错,关键是制作者是初三生,真的是要感叹好厉害。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初中生自制CG动画短片 画面震撼不输商业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91038336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