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剑姬神圣谭》TV动画化 剑姬艾丝·华伦斯坦为主角

2016-03-06 21:00: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剑姬神圣谭》TV动画化。该作品是《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外传小说;连载于“GA文库”。该消息是今天3月6日“GA文库”的线下活动上发表的。作品的主角就是那位天才剑姬艾丝·华伦斯坦。

游民星空

  这位赫赫有名的最强女剑士今天照常跟同伴(洛基眷族)一起前往广大的地下迷宫“地下城”。化为灰烬的魔龙尸骸、无声逼近的异常状况,在各种谜团、威胁袭卷而来的深层区域,艾丝呼唤疾风,在迷宫黑暗中刻下一道闪光。然后,那一刻来临。与少年的“邂逅”。“那个——你还好。”此刻少女与少年的故事在迷宫都市欧拉丽里面鲜明交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在地下城》外传小说《剑姬神圣谭》TV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61719102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