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剑姬神圣谭》女主角艾丝兔女郎手办:娇艳性感 1400元抱回家

2018-07-28 19:0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衍生出的外传作品《剑姬神圣谭》里,女主角艾丝是一位金发美女,而当她穿上兔女郎服装后性感气质更加诱人。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采用了1/4的设计比例,全高约33厘米的大尺寸可以让你与艾丝的接触更加亲密。当脱下战斗甲胄并换上兔女郎和黑丝网袜后,艾丝的性感美艳气质瞬间爆发出来,配合跪在地上的姿势更加令人浮想联翩欲罢不能。再加上艾丝略显冷漠的眼神表情,对于一些有特殊嗜好的粉丝来说杀伤力可能会更加拔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REEing《剑姬神圣谭》艾丝·华伦斯坦1/4比例手办(兔女郎Ver.)

  发售日期:2019年2月

  手办价格:2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50元)

  手办材质:PVC

  手办尺寸:全高约330mm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姬神圣谭》兔女郎手办:娇艳性感 1400元抱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61117462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