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从前有座灵剑山》制作组曝内幕:只有两位画师在苦撑

2016-03-12 17:58:44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中日合作的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自开播以来虽饱受关注,但不断出现的作画问题也让观众们吐槽不已。近日,《灵剑山》制作组在推特上揭露了惊人的制作现状。

游民星空

  STUDIO DEEN是日本老牌的动画制作公司,在一月新番里这家公司同时上档三部新番——《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和《从前有座灵剑山》。这一做法虽然让DEEN社的关注度不断上升,但高开低走之下,在人手调配上很容易出现原画师不足的问题,推特内容也正是针对这一点作出了介绍。

游民星空
《灵剑山》工作人员自曝现状

  根据《灵剑山》工作人员表示,在最近的第9话播出前两周制作组才召开作画会议,因此只有一星期时间可以完成原画!更惨的是,当时只有两位原画师在苦撑……

游民星空

  这样看来,或许可以稍微理解《灵剑山》偶有崩坏的问题了?

游民星空
《灵剑山》官方推特公告

  目前,《灵剑山》动画在中国网站的点播数已经突破一亿回,原作漫画阅览数更是突破6亿4900万。虽然是中日合作的动画,但这部作品在中国的反响远远超过日本。

  《从前有座灵剑山》改编自国王陛下原着小说。描写具有空灵根、千年一见的奇才王陆(CV:代永翼)挑战灵剑派入门测验,踏上修仙之道的故事。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灵剑山》TV制作组曝内幕 人手不够只有两位画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21008131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