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日本漫画家为女儿绘制可爱插图

2016-03-12 11:25: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水星领航员》作者天野梢老师在2010年传出怀孕的好消息,2012年生下女儿后她继续回归职场。而在最近,天野梢老师为女儿绘制插图的小片段让人体会到母爱的温馨。

  由于在家时多了可爱女儿的陪伴,相信老师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一定非常充实。随着女儿的成长,天野老师终于有机会在女儿面前拿出真本事了!根据天野老师的介绍,年幼的女儿迷上了《光之美少女》这部动画,为了让女儿高兴,天野老师特意为她绘制了可爱的《光美》插图。

游民星空
天野梢推特:“在女儿的拜托之下为她画了画”

游民星空
天野老师的《光美》二次创作

  除了呈现出角色的特征之外,天野老师在图中还融入了自身的画风。虽然只是简单的线图并没有上色,但人物的神韵同样非常迷人,相信如果天野老师和《光之美少女》推出合作企划的话一定会引起粉丝们的极大兴趣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世上只有妈妈好 日本漫画家为女儿绘制可爱插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21124277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