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OAD宣传PV公布 在神秘酒店遭遇大事件

2016-03-31 16:30: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TV动画完结后,《血界战线》将于6月发售官方出版的公式书,新作OAD动画作为赠品捆绑其中。目前,这个名为《王者酒店的王者》的OAD动画曝出了先行PV。

《血界战线》OAD《王者酒店的王者》先行PV:

  从PV内容来看,这部OAD讲述了“秘密结社莱布拉”受邀来到豪华酒店“摩尔庴瓜查”后发生的故事。原本是享用美餐的欢乐时刻,然而莱布拉众人却遭遇了惊人的大事件。尤其在“堕落王菲姆托”登场后,剧情开始变得严峻起来——这位最喜欢恶作剧的“十三王”究竟密谋着什么行动?

《血界战线》OAD《王者酒店的王者》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的背景是异界和人间相交之处的纽约,在这个被雾霾闭锁的地方,众多的势力和种族之间正浮现出危险的制衡。克劳斯率领的“秘密结社莱布拉”为了守护这不知何时就会被击破的均衡状态而解决着各种棘手事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OAD宣传PV公布 在神秘酒店遭遇大事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311621574460.jpg